降谷零的樱花

【纸短情长】幼驯染是个木头怎么办 上/爆处无差

爆处组情人节活动第20棒/19:00

上一棒:@Minger(放假版) 

下一棒:@烧山 


     summary:亲爱的——我的艺术家、我的缪斯、我的灵感泉.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降谷零在一天扒拉出来了自己同期萩原写出来的小文章,兴高采烈的拿给了自己的幼驯染分享。


     “hiro!你看!这好像是萩原那家伙写的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!让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本来诸伏景光还有点不相信,但是当真正看到的时候才慢慢信了。


     这种华丽词藻,确实像是萩原会写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 [为了在乎我们的人,带着爱与思念好好活下去吧。]


      [我堆的雪人说想见你,它等不了太久。]


      [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。]


      两人在宿舍将这份短短的更文看完,不由得唏嘘出声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么…那啥的是萩原写的吗?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写得还不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两人中间对待感情更为温和敏感的诸伏景光沉吟片刻,和幼驯染对视一眼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哦呀哦呀,没想到萩原居然是这种心思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笑眯眯的诸伏景光决定“帮忙”一下好了,这只是他小小的报复心而已,毕竟放假前萩原那么坑了他一下,怎么可以不坑回去呢。


       在旁边的降谷零突然感觉背后一凉,看到的便是自己幼驯染有点发黑的笑容,抖了抖躲在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【hiro生气的时候还是不要凑上去比较好。】


       放假时光总是过得非常的快,仿佛一溜烟就过去了,很快就来到了回校的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降谷零和诸伏景光首先早早回到了宿舍开始打扫,毕竟多少会有些灰尘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对到来的是松田和萩原,至于班长?在和他女朋友道别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萩。”


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用胳膊肘戳戳正在和灰尘奋斗的萩原研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?小阵平怎么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想,要不要教他们拆弹,毕竟万一有什么我们不在场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确实,我们就要着手开始准备了~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有这个想法的萩原被这个点子提醒了一下,立即点了点头,笑眯眯看着自己的幼驯染欣赏着人专心致志的劳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就炎热的夏天,费体力的活动更是热上加热,汗水很快打湿了衣服,因为质量很好所以只是紧贴在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呜—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伸懒腰的动作更是完美展示了曲线,萩原看着眼前的风景耳朵蹭一下烧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被烫了一样的目光移向了别处,顿了一下,又慢慢的挪过来欣赏美景。


       松田很快收拾完转身过来看萩原还呆坐在那里,不由得升起一个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?不热吗?


       “发什么呆,你是想把自己热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没有没有,小阵平~”


        萩原应声扑了上去,将自己挂在了松田的背后,如果现在有人看过去的话,就像是萩原将松田整个抱紧了怀里,那种很珍重的感觉,可惜没有人会看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~小阵平,hagi酱真的超累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顺着搂抱住的动作,将头埋在松田的脖颈间不着痕迹的细细嗅闻着,像是在吸猫一样,但是不会很大声,否则松田就炸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!!让开!热死了!这么黏黏糊糊的干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松田在人靠上来的时候忍了一下,但是发现某人完全没有自觉,用手抵住他的头推开,随手拿了毛巾就走进了浴室关上门冲凉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萩原在松田还没有进去的时候一脸伤心,确定松田看不到自己后放下了笑容,搓了搓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【小阵平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,hagi好辛苦。】


       掏出拿出手机登上那个账号后面按来按去,后随手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,页面并没有暗下来,上面最新发送的是。


       [你的情窦初开是我的蓄谋已久。]


       萩原很快的将该收拾的都收拾完了,坐到松田的床上想要摸出手机玩,摸了摸口袋。


       ?我手机呢?


       左右打量了一下不大的宿舍便在桌子上看到了,慢慢走过去将手机拿起退出了账号,打开了图册,里面一张张都是松田阵平。


       【唉~真是幸福的烦恼呢。】


      “萩…萩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萩原研二!”


       专心致志翻着照片回忆往事的萩原被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回复道,“啊?小阵平怎么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了你好多遍,让你帮我拿一下干净的衣服,真不知道你在干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萩原听完摸了摸鼻子笑了,走到整理好的衣柜面前打开拿了一件衬衫。


      看着干净的衬衫几乎是下意识的,低下了头将鼻子埋进了衣物里,淡淡的皂角香混合着一点点松田身上的味道充满了萩原的鼻尖。


       【是小阵平的味道呢。】


      “萩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,来啦来啦,抱歉啦,稍微挑选了一下~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往浴室门走的萩原脚步一顿,他,他是不是会看到幼驯染的半裸出浴现场图了哇。


        带着某种激动快步走了过去,在浴室里的松田听到声响后将门打开条缝隙,探出手将衣服拿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诶———好可惜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—


        带着某种失望情绪的萩原被敲门的声音下了一跳,本来开着一小条缝隙的门,被萩原无意间怼开了,被门框绊倒整个人栽进了浴室里。


       松田被摔进来的萩原吓了一跳,穿了一半的衣服挂在身上半遮半掩的更引人注目。


       而门外敲门的两人听到声响着急的将门撞开,只看到了大开着的浴室门和一双露出来的腿,齐齐冒出一个问号。


      ?这是在…做什么?


       松田下意识想接住倒下的幼驯染,本来半遮半掩的美好风景又显露出来,淡粉色的某点露出了尖尖角,正对着的萩原被发丝遮掩的耳尖欻一下就红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小,小阵平我先出去啦~”


      这是萩原第一次这么雷厉风行的跑开,生怕再慢一点自己就会被看出端倪。


      砰的一声关上门,在外面还没有喘匀气息就被两只手扯进了一边的黑暗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唔!”


      萩原睁大眼睛试图看清楚是谁这么大胆,敢在警校里面做这种事,但是在看到人的时候,瞬间眉眼松懈下来恢复原样,对着两人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   【是小降谷和小诸伏啊,吓死hagi了。】


      降谷零捂着萩原的嘴对他做出嘘的手势,示意他随后不要出声,萩原眨了眨眼做出肯定来。


     【因为不肯定也没办法啊,小诸伏就在旁边看着,虽然是看起来很轻松的姿势但是堵住了他所有的退路。】


      【小诸伏真是的!这么纵容着小降谷干什么!等…不会吧?】


      萩原本来还在思考但是下一秒就微微瞪大了眼睛,因为他看到降谷熟练的点开了某个很“眼熟”的账号对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【!!!】


      “萩原,你看看这个,像不像某个人会说出来的话?”


  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降谷零一直紧紧盯着萩原研二的神情,试图从中看出来一点破绽,诸伏景光则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幼驯染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『zero这样子,还挺可爱的。』


      “小降谷,这是谁啊?看起来还挺文艺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萩原研二决定装傻,会说是自己才是有鬼啊!


       降谷零眯了眯眼睛,转头看向了另一边的幼驯染,诸伏景光无奈的开了口,“萩原,那我们就没有办法了,只能问问松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【??!!!】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啊,小诸伏!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商量商量!”


        萩原研二觉得自己还可以拯救一下,如果被拿去给小阵平看直接玩完啊!他和小阵平相处这么长时间了,小阵平怎么可能认不出来!!


       降谷零听完挑起了眉毛笑了打趣道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,还区别对待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小降谷和小诸伏,你们给我选择了嘛?”


      萩原研二幽怨的看了一眼降谷零和诸伏景光,叹口气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垂死挣扎一下,万一呢?社会性死亡不能要啊!!


      “这件事吧我觉得我们可以…”


      吱呀一声,门被打开松田阵平穿好衣服走了出来,一边喊着萩原研二的名字一边向前走着。


      没走几步在一个拐角看到了站位奇怪的三人,松田大大的眼睛浮现了大大的疑惑。


      ?这是在做什么?三堂会审?
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做什么?开大会?”


     “嗯?没有啊小阵平,我们在聊天呢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眯了眯眼睛看着笑容无辜的幼驯染,这家伙现在表情有点眼熟啊。


       萩原研二精神紧张试图萌混过关。


       “?你最好别让我发现什么了。不然,呵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勾起一抹像极了混黑老大哥的笑容,阴森程度让萩原打了个颤,低下头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啦,小阵平真的超凶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松田背后没被看到的诸伏景光张了张嘴试图说什么,萩原研二瞳孔骤缩,降谷零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松田,不早了,刚收拾完吃饭走?”


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听完回过了身面向降谷零,萩原研二则抓紧了时机举起了双手合十向诸伏景光讨饶。


      【放过hagi吧,小诸伏。】


       诸伏景光挑眉没有说什么,只是附和了幼驯染的话说去吃饭,松田阵平环顾了三个人一番,总是觉得他们有什么瞒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最好是没有事瞒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放下心的萩原研二上前搂住幼驯染的脖子往前走,伸手揉了两把松田阵平的卷毛,甚至还拍了拍。


     “小降谷,小诸伏—一起去吃饭嘛,啊痛痛痛,小阵平不要打啦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人一边打闹一边离开,降谷零和诸伏景光跟在后面离开,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,让这一幕放慢几乎成为永恒。


      哪怕是他们,也内心不由得出现一个想法,要是这样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