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零的樱花

【圣诞快乐】阵平与猫/ 无差

    爆处组圣诞活动第十六棒/15:00

 上一棒:@红梅阳了 ⍤⃝🕶ooc注意【看置顶】 

 下一棒:@红梅阳了 ⍤⃝🕶ooc注意【看置顶】 

  

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最近被一只小猫碰瓷了,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事实。


      他也试图给小猫找领养人,不是领养人给他感官不好,就是小猫叫的仿佛杀猫一样。


      在最后一次和领养人致歉道别后,松田阵平无语的看了一眼怀里的猫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个你不是也很满意吗?事前说好的都忘了?”


      说话的人保持着一脸的凶相,带着墨镜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不好惹,像是黑道老大一般。


      但怀里的猫咪摇头晃脑的装傻,一边踩奶一边喵喵叫,一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诶,我只是只猫猫的样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试了几次后,松田阵平选择放弃。  


      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放弃。


      最后只能自己将猫留了下来,任劳任怨的伺候着,不过有了猫的陪伴觉得好一些,虽然一直被闹腾着。


      反而有了种研二还在的闹腾感,那种手痒的熟悉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一边思考一边捏了捏拳,而在一旁装作舔毛实则在观察松田的猫咪打了个寒战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猫偷偷摸摸的朝旁边看了一眼,冲着两人认识的时间,他一眼就能看出自己的幼驯染想着什么,尤其这熟悉的动作,绝对是想揍他了!


       【绝对,绝对不能让小阵平知道我俯到猫身上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,当时正是最坏的一天,本来身为爆处双星的两人却陡然失去了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一切的不适都浮出了水面,从记忆那片汪洋大海中席卷而上,一幕幕的回忆随着涨潮被冲刷上了记忆海岸。


       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,那个让他失去了一切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松田,什么事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搞什么阿,你还在上面磨蹭什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把那玩意解体不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,不要大呼小叫的可不可以啊,定时器已经停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边解决了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打开之后,才发现那只是个很简单的装置,像那种炸弹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需要三分钟时间,就很够了,对不对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边怎么样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,要在三分钟内解除这个玩意,好像不太可能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组装的原理虽然很简单,不过里面的陷阱却很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依我看啊,歹徒的重点恐怕是放在这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都还是其次,你现在有穿着防护服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哈哈哈,穿那个玩意热死了,我才不想穿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バカやろう(混蛋),你这个家伙,你不想活了阿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嘛,我要真死了,你可要替我报仇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生气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跟你开个玩笑而已,我怎么可能出这种纰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怎么样,你把它拆除之后就快点下来,这次还是一样,先到老地方等你哦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耶,有你这么迷人的诱惑,我全身的动力就全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滴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你说话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注意,大家快逃!快点跑阿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研二!喂!研二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研二!”


        思绪被松田下一步的动作拽回了现实,身体一瞬间被泯灭的疼痛仿佛还残留在灵魂上,使得一回忆疼痛就分布了全身。


       猫咪的肢体已经先神经一步颤抖了起来,使得松田阵平停顿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把你送走了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松田抱起了猫顺了顺毛,陷入了一小段回忆,在看到猫之后被提醒了的回忆。


       那是他们一起听过的一个故事,据说猫咪可以看见死去的人的灵魂,所以在猫猫的世界里,不会理解人类为什么会感到悲伤,因为在它们眼里,你明明还在那里好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结束这段回忆后,松田的手下意识的挠了挠猫的下巴处,口中喃喃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那家伙,有没有回来看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而在他怀里的研二猫心理只有。


       对对对,就是这个位置,小阵平再用力一点!


       呜哇!为什么要停—


       松田将猫举了起来,将他们的照片拿给了猫咪看,并指了指萩原研二自己念叨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看到这个家伙了,就和我说,我要狠狠揍他一顿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不够忙了才和你说这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将猫举到面前后,直视着猫咪紫色的猫瞳出了神,不自觉勾起一抹苦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傻了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小猫咪懂什么呢 小猫咪什么都不懂,ta只知道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而萩原研二呢?


       他什么都懂,因为他爱松田阵平,但是他没有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在变成猫呆在小阵平的身边那看着他无法睡好的每个夜晚,被噩梦惊醒后满身冷汗的时候,他都在悔着。


       要是当时他穿着防爆服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要是当时活下来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样丢下小阵平一个,未免也太残忍了。


       逝去的人反而更加轻松,而被留下的人承担了双倍的绝望。


       死在爱人面前就算是永生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,死亡并不可怕,被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而松田阵平永远都不会遗忘萩原研二,所以这才是某种意义上真正的永生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终将相遇和相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